小狐狸🦊

说起来、我真的很想吐槽那个什么楼台诚三角恋的“再见艳阳天”的文。在我来看、作者完全代入明楼老婆王大小姐在玛丽苏,各种完美惹人怜爱、连她的葬礼都要多给篇幅借她爹的口来表现她如何刚烈。而主角三人就完全苍白无力,明大少不爱老婆还能让老婆怀孕,又搞什么从饿狼上司手里拯救你的有苦衷的破段子。阿诚只会哭哭啼啼、听大嫂的、听大哥的,听大姐的刻,甘愿作生孩子工具。小明就是个炮灰小叔形象。。。我不反对民国狗血伦理剧、但作者在女主死后的篇章里,完全表现出了对剧情和人物的无力,完全没有对女主刻画的用心。你要是没有对人物的爱、只想满足自己玛丽苏的想法,就别打tag、圈地自萌好了。看到其他作者抱怨没热度,而这种文热度这么高、我只想说不是你们的错、而是大众的品味有时候就是这么恶俗,同时也觉得这么多年同人圈了,读者们对受的品味依然没有提高、女性化的阴柔受依然这么有人气。说白了、看这种受我还不如去看BG呢!

评论